看過鋼鐵擂台幾次了,每次印象最深刻也最撼動人心的一幕,

就是最後一戰主角重拾信心拳打機器人那一幕那股熱情,那份專注的樣子,

那個連身邊的人都可以感受到的感動——這就是熱情。  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拍吉它演奏的影片,還記得是要去德國參展的前一天,雖然現在已記得不到五成,但回想當初其實還蠻厲害的,只不過擠出來的三層肉變成重點了,我要加緊練出我的六塊肌了.

youtobe 上有很多人彈這首,沒想到除了專業的除外,我彈得算是很不錯了!

 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因為之前買鏢靶送的尾翼已經消耗完了,所以上網找了一下桃園哪裡有在賣飛鏢用品的店面,結果一查後最近就突然迷上了射飛鏢,也到YOUTOBE上看了不少的比賽影片,稍微地研究一下才發現原因飛鏢的玩法很多種,為了要更深入地接觸飛鏢世界,除了要買鏢翼外,也大手筆地購入一組新的鎢鋼鏢組,不過拿起來和射鏢的感覺,果然不是一般鋁鏢和銅鏢可以比的,我覺得可以算是精品了,鏢翼的部份也有很多圖案,有興趣的甚至可以買一些特殊的圖案來收藏當興趣.   拍幾張我的新鏢組開箱照片先.

 

2013-08-18 21.44.48.jpg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       敗了公路車一陣子了,騎了兩次,擔心害怕貴鬆鬆又麻煩的管胎提早報廢,不是很敢操它,

不過遲早要學習怎麼去換管胎,還有為了參加三鐵要做的訓練,常練習是一定要的,這次下定主意一定要直上40km不休息,換上我的三鐵褲,帶著一罐水一罐運動飲料就衝了.

過程真的是很艱辛,選擇中午大太陽時段,又有一段路是大逆風,還有路面崎曲不平,中途還要閃著看不懂地面標示逆向騎著淑女車的歐巴桑,還給我悠閒地一隻手撐傘@@,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印象中是第一次和岳父岳母第一次外出遊玩有過夜的,阿娜達規劃的行程表很用心,超棒!把行程表做個記錄留念,以後外出遊玩應該要想個方法做個完整的記錄,方便以後回憶,在行程表上蓋滿了記念章的這個方法還不錯,也許準備一本冊子把重點的幾張照片放上,再依時間順序收藏更好,或者是每篇都做成POWER POINT也是蠻特別.

 

IMAG2816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撞球是我最大的興趣之一,開撞球場甚至是我人生的一大目標,但台灣的撞球環境,要靠當球場老闆生存難度太高,

但熱愛撞球不變,支持撞球最好就是要用行動來表示,陸續會PO上一些基礎練習的方法,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。

1。L型練習: 我認為是必練的球型之一,此球型全部吃完,多練習幾次就會發現幾乎所有的桿法都會用得上,另一方面是範圍鎖定在半枱,會遇到的角度距離都和平常打球會打碰到的球型都差不多,所以建議有心者每次打球前可以至少做5~10次的練習,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今天大概是近兩個月來,最混亂的一天,公司的辦公室如戰後一般,或者是說,辦公室的幾道牆,彷彿是憤怒鳥行經那完美拋物線最後的目的地,該倒的倒,該有洞的一個都不少,這樣子講,大家應該就比較了解。 反正,最近的公司就兩個字能形容--荒唐,荒唐,真的的很荒唐,(抱歉超過了很多字)。

  充實的一天,從下班開始,今天也加了班,回家買個刈包,四神湯,回來看古巴對荷蘭,這場比賽真的也是太精彩了,常常失分都是從一個小失誤開始的,古巴的三壘手,如銅牆鐵壁一般,竟然在最重要的一球失誤,果然球是圓的,順帶一提,最近棒球經典賽不管是中韓,中日,日本對古巴,古巴對荷蘭也真的是可以用荒唐形容。  

  每日的花園照顧免不了,澆了水,看看每盆的狀況,我的染井吉野櫻開始冒頭了,好期待到底有沒有花?! 昨天買的磨豆機也拿出來用,也把上次買的UCC的咖啡豆開封,就用濾杯慌亂地沖了一杯咖啡,步驟都對,但器具不對,平常喝咖啡的杯口太大,濾杯無法放上去,另外真的需要再買一個手沖壺,不然倒水很不順。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還蠻順口的。  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 最近對喝咖啡蠻有興趣的,因為公司有一台價格不斐全自動的咖啡機,所以同事們也常在下午3點就來個咖啡時間,大約從一年前就開始喝不加糖和奶精的咖啡,一開始覺得有點苦,但基於對身體健康的原故,喝久了也就習慣了.   對於平常粗喝咖啡的我,細心地品嚐咖啡,是之前想都沒想過的事,不過就因過年前買濾紙的一段咖啡奇遇記,讓我想對咖啡有進一步的了解.

      原本家裡的咖啡機是很陽春的,也有點故障,最近一直在看咖啡機,但後來想想,現代人的生活到處是急,趕,忙,難道要連仔細地品嚐咖啡,也都要如麥當勞一樣的速成嗎? 喝咖啡不就是要輕鬆,要愜意,要享受沖泡咖啡的過程!  方便,速成,不是我要的,所以我要從繁忙緊湊的生活中,抽離一切複雜的因子回歸單純,就如不加糖和奶精的黑咖啡,我要慢慢地,慢慢地享受,品嚐.

話不多說,不管如何,要喝咖啡,沖煮咖啡啡的器具總該是要有的,不買咖啡機,就自己動手沖;不買電動磨豆機,要用手動磨的,享受磨豆過程,今天是假日最後一天,敗下去就對了!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最近從FB裡看到的分享。把檸檬切片,加入熱水會比冷檸檬汁額外多出一些抗癌的效果,說是作用和熟蕃茄某些部份比生蕃茄更好一樣,哇拉哇哇拉說了一堆,反正就是說檸檬汁很好,不管是生還是熟,其中一個比較讓我會感興趣的是,擠出檸檬汁,把它倒到冰箱的製冰盒拿去製冰,製冰完後收藏在夾鍊袋裡,放到冷凍庫,等到想要享用的時候,要怎麼運用都可以,對我來說,這麼養生又方便的事情,當然要來試試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檸檬家裡有了,只是不夠,那就再去多買幾顆: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 每年設目標,其實也沒有一年是完成的.但是有目標總比沒有目標好,即使是只完成其中一樣,都比虛度一年來得有義意.

去年沒有完成的,今年要增加的,再設定一次,監督自己儘量完成,隨時可以增加:

1.看24部電影

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