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大概是近兩個月來,最混亂的一天,公司的辦公室如戰後一般,或者是說,辦公室的幾道牆,彷彿是憤怒鳥行經那完美拋物線最後的目的地,該倒的倒,該有洞的一個都不少,這樣子講,大家應該就比較了解。 反正,最近的公司就兩個字能形容--荒唐,荒唐,真的的很荒唐,(抱歉超過了很多字)。

  充實的一天,從下班開始,今天也加了班,回家買個刈包,四神湯,回來看古巴對荷蘭,這場比賽真的也是太精彩了,常常失分都是從一個小失誤開始的,古巴的三壘手,如銅牆鐵壁一般,竟然在最重要的一球失誤,果然球是圓的,順帶一提,最近棒球經典賽不管是中韓,中日,日本對古巴,古巴對荷蘭也真的是可以用荒唐形容。  

  每日的花園照顧免不了,澆了水,看看每盆的狀況,我的染井吉野櫻開始冒頭了,好期待到底有沒有花?! 昨天買的磨豆機也拿出來用,也把上次買的UCC的咖啡豆開封,就用濾杯慌亂地沖了一杯咖啡,步驟都對,但器具不對,平常喝咖啡的杯口太大,濾杯無法放上去,另外真的需要再買一個手沖壺,不然倒水很不順。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還蠻順口的。  

  喝完了咖啡,戴上護膝,熱身一下,開始跑步,目標是三千,不過最後撐到了五千,加上平常跑步一定要做的事,就是帶上我"貴松松"的時尚運動藍芽耳機,打開手機,播上我最近最愛的一首歌"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"薩克斯風,揮汗如雨,如同加州旅館歌詞中的Sweet summer sweats,能流汗,流很多的汗,爽!順便記錄一下今天跑步的記錄。

  然後打開電視夢想街57號,關心著最近經濟的議題,台灣50聽了不下二十次,好像很適合長期投資,再來阿那達放了洗澡的熱水,然後我等待泡澡時再翻翻最近買的書,洗完澡再練練腹肌,然後抱著阿那達睡覺!真正的生活,美好的一天,就是要隨心所欲,但要扣除下班之前的時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